彬县网

彬县公众信息网

 

 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• 文章
  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相册
  • 群组
帖子
论坛通道
搜索
彬县公众信息网 彬县论坛 情感文学 幸福的界说_原创

    幸福的界说_原创

    查看: 860|回复: 2
    go

    幸福的界说_原创

    Rank: 9

    UID
    帖子
    46289 
    主题
    46288 
    精华
    积分
    164087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金钱
    92376  
    贡献
    25422  

    Medal No.1 Medal No.2 Medal No.3

    发表于 2014-7-22 00:31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摘要: 哲爸起头上班了,由于要求八点到公司,哲妈有些慌手慌脚了,乱糟糕糟糕的家里,姥爷一早过来帮手收了场,还带了姥姥刚做的热腾腾饭菜。忙完家里,以及姥爷一块儿送哲哲去姥姥家,刚下39路车,看到要转乘的8路车绝尘而去,干着急啊。姥爷接过哲哲,拿着一堆工具说让我再等车。街的斜对面,我老远看到姥姥,俺亲爱的老妈对着行驶的
    正文:
    哲爸开始上班了,因为要求八点到公司,哲妈有些手忙脚乱了,乱糟糟的家里,姥爷一早过来帮忙收了场,还带了姥姥刚做的热腾腾饭菜。忙完家里,和姥爷一起送哲哲去姥姥家,刚下39路车,看到要转乘的8路车绝尘而去,干着急啊。姥爷接过哲哲,拿着一堆东西说让我再等车。街的斜对面,我老远看到姥姥,俺亲爱的老妈对着行驶的8路车边喊边招手,车居然停了,俺老妈朝俺这边跑来,喊着让我去快点跑过去,我撒开腿就往前跑,眼看就要追上车了,回头看老妈还在我身后追着我,手里还拿了一包东西,我转身跑去接过来,老妈停住脚步,还不忘叫我快点上车,告诉我那是一包吃的,肚子饿了吃……
       坐到车上,眼泪水就开始在眼眶里打转了,俺的老妈呵。我时常抱怨带哲哲辛苦,忙了工作,还要忙家里。现在哲爸也要按时上班了,我不得跟公司申请半天假,只为能多照顾哲哲,姥姥姥爷年纪大了,我不能让他们太操劳。好心的罗姐帮我想了两全其美的办法,在一定上程度上照顾家里,也不会太耽误工作。姥姥说公司都这么照顾我了,让我安心上班,他们会全力以赴带好哲哲。哎,我还能抱怨是什么呢,其实,我也想下班回到家里可以吃到可口的饭菜,可以什么也不用管,直接坐在沙发上看看电视,吃吃东西,上上网,这样的生活在哲哲到来后,完全没有了,只剩下辛苦,于是,累的时候,我就把哲哲丢在沙发上,床上或者小车里,任他自己耍。姥姥说哪有我们这样不管孩子的。   其实,有时候想想,自己是很幸福的,有个这么可爱的哲哲,每天在身边,制造很多让你开心不已的事情。三八妇女节那天,他开始妈妈妈妈地叫个不停,哲爸说这是哲哲送给妈妈最好的节日礼物,可是妈妈没有爸爸那么兴奋。哲哲是2月27日开始叫爸爸的,爸爸正在刷碗,听到崽崽叫,那给乐得,让我有些疯狂,爸爸说这叫羡慕嫉妒恨哪。现在哲哲也会叫妈妈了,呵呵,平手。
       哲哲的头发越来越长了,我不忍剪掉。哲哲因为月子里我们没注意他的睡姿,头型一直还有点偏着,后脑勺还平平的,我怕剪了发会难看,所以为了让哲哲帅一点,我保留了他的长发。于是,抱他出门时常有人说这个女娃娃蛮可爱,问我家女娃娃多大了……
       幸福是什么,幸福就是其乐融融。幸福就是你的父母还在身边爱着你,关心着你。幸福就是你的身边有个乖娃娃,快乐健康地成长。幸福就是你的身边有你的另一半陪着你,时不时还讲个笑话。
       原来幸福很简单,你发现了吗?哲妈发现了。
    手机团购

    Rank: 4Rank: 4

    UID
    140 
    帖子
    258 
    主题
    13 
    精华
    积分
    542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金钱
    271  
    贡献
    13  
    发表于 2014-7-22 01:12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@
    手机大全

    Rank: 3

    UID
    171 
    帖子
    183 
    主题
    25 
    精华
    积分
    416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金钱
    208  
    贡献
    25  
    发表于 2014-7-22 01:26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  验证问答 换一个